如厕记录手册

【死对头 我的社畜上班物语果然有问题】二


前一秒小绿还在暗自腹诽这个家伙到底自顾自嘀咕了什么,下一秒视野里只剩下一抹熟悉的蓝色,带着视死如归的意味快速逼近,再然后,嘴唇被微凉的柔软覆盖。


……


小蓝的吻技并不熟练,甚至可以说是毫无技巧,只是微张着嘴紧贴着小绿一通乱蹭。两人的嘴唇在彼此的摩擦下都微微泛红发肿,末了小蓝狠狠咬了他的嘴唇,将他的脸推开,两个人这才堪堪分开。


小绿垂着头,手覆在嘴唇上,拇指无意识地摩挲着刚刚被啃咬的地方,身侧那人也是侧过脸不看他,但是凌乱的呼吸声还是让他察觉了小蓝此时也并不平静。小绿本可以趁此狠狠嘲笑他,但一时间却是没有说话。


不如说是大脑宕机了,纵使他能游刃有余地应对各种场合的突发状况,但是被人堵在厕所里啃嘴也是新鲜的头一回。


沉默,冗长的沉默。


直到有脚步和交谈的声音靠近,他们才回过神来,发觉当下两个人挤在一个隔间里的处境确实不太好看,但现下这样子出去明显更不合时宜。


“真是奇了,小蓝刚刚不是说来你们这里了?怎么没看见他,开发部的同事找他调试程序找得可要命。”隔壁间传来了说话声。


“应该是去找小绿了吧,”另一个方向的声音轻笑道,“这次活动,我看他们俩搭伙工作可得够呛。”


部长的声音?小绿心里一紧,身体的行动先过大脑的行为决策,他上前一步将小蓝抵在门上,捂住了他的嘴。小绿也无法解释这一行为的动机,他心里给自己的解释是防止小蓝发出声音造成什么不良影响。虽然这人根本没有出声。


小绿靠近他的一瞬间,掌心的温热擦过他的嘴唇,独属那人的气息将小蓝整个包裹住,一时间他动弹不得。


太近了,这家伙凭什么挨我这么近。小蓝这样想着,丝毫没有方才嘴对嘴啃那家伙的思想觉悟。但他也明白现下不好闹出什么动静,毕竟自己的顶头上司也在这里,只得强忍住不发作。


……


“我不明白你为什么非要让这俩互看不顺眼年轻人一起工作。公司可不愿意看见因为员工个人主观情绪而影响到全局利益的结果。”那个声音淡淡道。


“你这人真是,这哪是我决定的。而且咱们上头的人都拍板决定了的事情,有啥好操心的,”商务部长无所谓笑笑,“等下去公司对面新开的海鲜日料搓一顿呗,我请客。”


“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。”


“嗨呀,这次是真的。”


“谁信你。”


……


脚步声和交流声渐渐远去,小蓝立马将压在自己身上的那个家伙推开,将隔间门打开一条缝往外看去,确认没人后毫不犹豫立马闪身出去。


结果刚闪一半,手腕就被人从后面紧紧扣住。只见小绿没什么表情地看着他。如果不是他还拽着自己的手,小蓝真觉得这家伙摆出这副表情绝对是在臭屁耍帅。


小蓝将手用力一甩,没甩开这人,他啧了一声,这才开口,“你干嘛?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小绿拉着他的手下意识收紧,另一只手点了点自己被咬破的嘴角,静静地盯着罪魁祸首。


“你说呢?”小蓝突然使巧劲反手握住他的手腕,然后毫不在意地甩开。


小绿盯着他的手,脸色微不可查地沉了沉。


“当然是恶心你的意思啦,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法子确实挺好玩的,”小蓝不屑地甩甩手,说道,“你恶心我,我也恶心回来了。”


小绿看着他微微发抖的指尖,又盯着他的脸看了好一会,像是发现了什么有意思的东西,突然笑了起来,“真好奇蓝组长怎么学来这么轻浮的一套。”


“你还是先想想工作该怎么进展吧,”小蓝立马把头扭开不看他,不欲与他继续纠缠,快步离开,“记得到开发部报道,大翻译官。”


大翻译官没有动作,静静地目送这个开发部的蓝色刺猬头同手同脚地离开。




TBC.



小姐姐你到底在写什么屎东西,这是人能吃的吗你就端上来。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